close
夏天到了,冬天美白的努力早在我去宜蘭還有福隆的時候破功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懼怕防曬乳液的黏膩感,但就是要黏膩的才有效    
但對於我來說太過黏膩的防曬乳(像安耐曬),真的擦上去太不舒服了  
我又是個超級會盜汗的人,有時候真的熱到我快要抓狂,洗臉洗手也洗不掉       
然後從去年開始,我找到一種噴的防曬,使用起來超舒爽 !!! 所以就買一堆來囤      

Naris up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SPF40     
就是上面那罐,他不只清爽,噴上去的時候還會有清涼感     
但就說了不黏膩的,防曬功能一點都不強大,不然我怎麼會變成黑妞一枚   
所以就又要開始找尋其他清爽防曬功能又強大的防曬乳 
後來還真的給我找到了,期間當然也有幾項失敗的產品就不提了    
就是下面這兩款,左邊是臉用的,右邊是身體用的,有些許不同這樣   

左 -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右 -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SPF50+居然這麼清爽!
‧ BioreUV產品中第一支以水為基底處方的高防曬係數產品,
    同時具有SPF50+防護與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 外表看起來像一般乳霜,卻在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感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 含水配方,使用感溫和清爽 
‧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 清新水果香氛
 

使用起來就像下面那樣,臉用的比較茍一點   


然後擦起來超舒服的,他質地就像乳液一樣,很水很水,可能是因為含有玻尿酸吧     
總之就是擦完以後,身體完全沒有負擔,所以我現在就每天上班都會擦  
臉+手臂,我目前是不知道有沒有效啦,因為跟黑鬼沒啥兩樣分不出來 
但有擦總是心安,希望我在九月以前可以不要是黑妞了 (淚) 

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