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是我家大小姐的生日,每年我都會來舉辦一次烤肉會 
已經連續舉辦三年了,希望這個活動大家都會持續來參加才有辦法延續 XD   

話說Mico已經五歲了,雖然一直很不想面對他年紀的增長   
但還是很希望讓她過些不一樣的生日,一直以來大小姐並不喜愛生日會   
她很積歪的討厭人狗很多的環境,所以幾乎都是臭臉一整天   
但這次,卻一反常態的笑臉呵呵,讓我好感動壓~~~~~  

而首先我當然就是要感謝這次來參加的朋友們~~~    
有些都是互不認識的朋友,但卻都是Mico家的好朋友   
希望最後大家都會變成一群朋友 : )  下面就是這次有來的朋友們 
PS. 我忘記拍到哈姆拔丁丁,搜蕊,拍照時你去哪邊了???? 
 
左下,癬女3M麻,帶著Molly,Marble,Matt,Milky 
右下,艾莉莎 & 小瑞,帶著福氣 & 小不點 
DSC_2013 DSC_2008 
左下,棉花糖 & 海帶,帶著 KiKi & Gordy  
右下,腸旺麻 & 腸旺 
DSC_2006 DSC_2014 
左下,妹麻 & 毛麻 & 毛拔,帶著妮妮 & 尼莫 
右下,冠冠 & 小何,帶著阿蛋,Pony,Puffy,黑妞 
DSC_2004 DSC_2002 
最後就是我們Mico家啦,照片是一定要給他放大的  
雖然我的潘腿粗實在很驚人,大家就免強看一下啦~~~~      
DSC_2022

大家都到齊後,就開始把家私拿出來準備烤肉啦 ~~~ 
因為這次有16個人,就準備了三爐來分攤大家的伙食  
這次除了有我這個生火小天后以外,小瑞還有海帶都幫了很大的忙  
火馬上就生起來,又大又旺的,很厲害了溜         
DSC_1966
當主人們吃吃喝喝很嗨的時候,所有毛小孩都快要暴走了   
基於前幾次的經驗,我這次就特地準備了狗狗可以吃的雞胸肉  
我買了兩百塊,還以為很夠,結果一下就被分光光了,下次烤肉會注意的 XD      
DSC_1956 DSC_1962 
而且我怕狗狗會餓到,第一批烤出來的食物就是這雞胸肉串   
每位主人都在忙著把雞胸肉吹涼然後分食給狗仔們,大家都很捧場 Very Good !    

我前面不是有提到這次烤肉會,大小姐整天都笑臉呵呵的    
我想主因應該就是終於烤肉他有食物可以吃了,而且不管去哪邊大家都會餵時她...... 
大小姐仗恃著今天是他生日,就去各家麻咪那邊乞討食物  
我看照片無論哪邊大小姐都有混入討吃吃 (翻桌) 還好回家沒有變胖妞一枚...   
DSC_1984 DSC_1981 
其實也很開心看到這樣的Mico,最近出門也都是這樣開開心心不會鬧脾氣了,這樣真好       
雖然大小姐還是很勢利以及不理人,但我想大家都還是很愛這麼雞歪的Mico對不對 XD   

然後這天終於有拍到傳說中的大合照了, OH YA !  
DSC_1998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的參予唷 )O( 
DSC_2001
   
  
                                 ~~游泳篇請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