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Mico一現身就是不可愛的樣子 !!!
最近大小姐老是很愛做些讓我又氣又好笑的事情  

就先來說一下昨天晚上發生的三件(賤)事: 
1. 又到了每月一次手工零食的時間 
   因為每到這時間我都會盡量的把上一批的出清 
   避免兩批放在一起上一批的壞掉或是不新鮮沒發現,所以尿尿就會多餵幾個零食   
   沒想到被臭Mico逮到我這習慣,昨天晚上猛喝水,喝一次就KO掉半盆水 
   所以昨天晚上尿了四次,然後每次都很大量沒有在那邊客氣 
   如果我沒有發現他要去尿尿,還會跳上沙發用鼻子頂我......
   導致我娘親說,今天晚上怎麼Mico可以吃這麼多次零食 (中箭)

2. 昨天有下雨所以就沒打算帶Mico去公園散步 
    大小姐就有點精力旺盛的跳上跳下,我在沙發上面看電視  
    她就跳到我身上,因為我剛好抱著枕頭,她就在那邊挖挖挖  
    枕頭挖開了就挖我大腿 (怒) ,我就念他說拔逼說你不可以這樣喔 !!! 
    (老謝有跟大小姐說過他不喜歡這樣也不要做這動作) 
    Mico聽到我拿拔逼來威脅她出來後,轉身就跳走了  
    但沒想到五分鐘過後又開始重蹈覆轍......而且拔逼也沒用了  

3. 幫臭的要死的大小姐洗澡,照慣例的泡澡先,尤其天氣變冷Mico更愛 
    沒想到泡到一半,怎麼屁股那邊有密集的泡泡啵出來 !!!  
    大小姐被嚇到,回頭一看馬上跳出水盆   
    什麼跟什麼!!  是我要走才對吧,那是你自己的屁耶 !!!


好啦,趕快回到今天主題,許久不見的大小姐要以怎樣面目來示人勒 ?! 
當然就是 as title 醜的要死的酒糟鼻 !!!!!!
P1010170  
不曉得大家猜不猜的出來,那鼻子上面的傷是哪來的 ?? 
想當然就是喵喵的傑作,可是我卻一點都不責怪喵喵   
一定是我家賤狗,自己去欺負喵喵被攻擊的 (瞪)   
  
而且這傷口是已經有癒合的,之前更大   
更讓我怒的就是,本來好不容易好轉了,隔兩天怎麼傷口又變大 !!!   
那鼻子是哪一天要好阿,每天看到那醜醜的鼻子實在好氣又好笑   

而且老謝最不喜歡就是那種膚色的鼻子 
還放話說,要是婚後搬過去鼻子沒好就不准姓謝了....     
P1010164 
寶貝大小姐阿,妳跟喵喵相處的時間也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就不能好好跟他相處嗎??   之後你一定會很想念喵喵的 !!! 我想我也是~

對了,還是其實大家覺得酒糟鼻的臭Mico很可愛阿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