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星期天的晚上潘媽媽打電話給我,我以為是要關心我中秋節過的怎樣  
沒想到是要來跟我借狗帶出去玩耍,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答應了      
交代好隔天一大早請臭下巴上班前順便把Mico載過去永和家裡面  
電話中間還不斷討價還價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帶走三天兩天就好了     

就算在不捨,還是默默開始收拾大小姐跟阿公阿罵要去露營用的東西    
原本在床上睡翻的女兒,驚覺好像麻咪在收拾她的東西,興奮的蹦蹦跳    
後來還拿出了她的運輸籠,一整個就想要馬上爬進去裡面準備出門了 (嘆)  
緊接著也不睡覺了,就趴在床上望著她的家私 
我就很無奈的說好阿你就一整晚都這樣好了       
結果,Mico最後整晚睡的比我還好,到是我有點擔心到失眠  
一大早鬧鐘響後也不賴床的爬起來寫備忘錄給我爹娘  
(平常我跟Mico都會賴床賴到臭下巴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後才來把我拉起床)   
2012-10-01 07.24.24 
是沒有寫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有的話到是可以順便把鼻涕紙附上給我爹娘   
回頭看看還在賴床的臭狗,躲在被窩裡面查看一下目前進度  
Mico超聰明的,還不到起床時間是不會輕易的下床,賴床的能力比麻咪還強    
後來因為很不捨就趕緊一股作氣的把女兒裝袋然後拿給拔逼送去永和  
2012-10-01 07.25.02 
上班的時候實在很不放心,就打了電話回家看看,我娘竟然說老謝走了後   
Mico竟然開始哭哭了,大概以為是要跟我們出去玩,怎麼變成來阿嬤家   
但小狗跟小鬼一樣,哄哄習慣過後就沒事了 

這兩天我非常密集的打給我媽關心我女兒的狀況 
平常我爸媽出門玩我根本都沒打過電話關心,還真不孝  (噗)      
第一天大小姐玩了一整天到晚上在帳棚裡面還在丟球,我就說他老了要休息   
我爸媽就不聽說她想玩就陪她玩咩,結果隔天果然臭狗就昏睡到下午兩點 

是說Mico六歲了,從去年開始我就發現她體力大不如前,除了很哀傷以外也試著接受 
出去玩的時候都得要多注意她的狀況,盡量不要讓她太累,隔段時間要讓她休息   
Mico在我面前比較不會ㄍㄧㄣ,累了就會過來灑嬌要抱抱    
但在外面有時候玩瘋了沒人制止她的話,就比較會失控,可能是自己的女兒才會比較了解     

2012-09-19 21.39.58 
明天女兒就可以回到我身邊啦,睡覺的時候少了她的溫度跟位置有點不習慣    
(昨天晚上睡到一半,看到臭下巴的大腿以為是Mico抱過來才發現不對馬上推開 
完全忘記Mico這幾天都不在家陪我睡覺 T^T )
但到是感覺床突然變大很多就是了,跟臭老公的距離感好像也沒有隔了個太平洋那樣遠  
(因為平常臭Mico非常非常之喜歡睡在我們兩個的中間)   

寫著寫著好像變成了麻咪抱怨日記,噗,孕婦比較多愁善感咩~~~~ 

接下來Blog會開始多了寶寶日記之類的文章,就請大家見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