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兒子超愛玩水,最近周末下午真的搞不定過動的臭小孩

就想說不然在家裡給他玩水好了,因為游泳圈太大會卡住,只好麻咪下海一起陪玩

並且終於可以把 B.Toys 戲水玩具 123捏捏樂,拿出來玩 

請不要問為啥在自家浴缸玩水也要穿泳裝,前一周沒穿整個大露點非常可怕  

DSC00626

先來個甜蜜蜜母子照,傳說中越來越像的母子 (請忽略麻咪的三層肉) 

 

 

DSC00628

Milo在水裡面超嗨,會猛踢水也會抓玩具來吃吃,超可愛的

原本也要讓他穿泳裝玩水怕他會冷,但後來把水放很熱後就沒給他穿了

嬰兒就是要光溜溜才可愛 (哪來的道理?!)

 

玩的差不多就順便要一起來洗澡,基本上我只讓他玩個10-20分鐘左右

DSC00647

順便再推一下,慕之恬廊超好用 !!!!  

DSC00650

Milo:不是說好不打臉!!  我只是在幫他洗臉啦 XDDDDDDD 

P1100703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上周媽媽全裸戲水中僅剩的最後一張照片  Orz  

 

 

其實這樣的親子戲水,我覺得超棒,可以增進很多關係

當小孩在爆走的時候,換個方式來消耗他的體力,但前提也是要小孩愛玩水啦

最近Milo愛玩水到如果洗澡很快洗好,就會開始大哭並且抓著浴盆死不出來 

還記得他小時後玩水一累一餓就爆走不玩了,現在大了點轉變好多

不把他抱起來我想他就可以這樣一直玩下去說,只是大人都一定要在旁邊

Milo雖然會坐,但在水裡面還是相當危險,有時候一滑下去就嗆到水了 

 

接下來冬天到了,準備要來帶寶貝兒子泡溫泉初體驗啦~~~~~GO!!!

 

P1090979

另外,123捏捏樂也可以乾玩,合格可給小孩入口的玩具~~~ 推 ! 

 

arrow
arrow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