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變了

變的有點認不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變的最多

只是她們都覺得我應該是交了男朋友

所以變漂亮變成熟了臉上也帶著幸福的笑容



可是並不是這樣的阿

為什麼我的快樂我的幸福一定要男人給

我也可以自己給我自己壓

我快樂我幸福是因為有妳們這些朋友跟家人阿

還有一點點少許的自信吧

慢慢開始肯定自己喜歡自己

這些才是主因





上星期

做了一堆很奇怪的夢

交織在一起

有你有他還有一些曾經出現在生命中的過客

夢中發生的事情都很不符合常理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你

你是主角左右著我的夢境

但是 我卻不再是那個哭泣的人

我狠狠的跟你說 隨便你 然後轉身離開你

你沒有挽回 我也沒有回頭

心頭痠了一下 卻也不太難過

終於 有了新的進展

終於 我可以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了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跟你分手的這段時間

我一值忘不掉你 努力想找個人來替代你的地位

讓我盡快遺忘你 但是卻總是搞的更糟

不但不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也傷害到一些人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你了

我也再也不需要一值找個伴了

不會覺得那個位置空空的

不會覺得過節酸酸的

不會覺得快樂是要有你給我的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現在很幸福

我不需要男朋友

其實也真的沒時間沒心力了

我只想好好把研究所唸好唸完

好好陪伴我家人跟朋友

或許再多養一隻屬於我的貓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