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被自己氣炸了
已經連續幾天站整天雙腳真的快要掛點了
還要整自己
愛逞強硬要坐公車回家
明明連捷運都會做錯的傢伙
很帥氣的以為自己會坐
看到可以坐的公車就狂追也沒追到
就只好慢慢找站牌
走了超久連個鳥牌子都沒有
才發現好像走錯邊
才又回頭過馬路找站牌
但是我也未免沒方向感到太誇張吧
我就這樣多走了一小時耶
明明早就可以坐捷運轉車到家的
我到底在幹麻阿
真的快被自己氣死耶
腳累的好像不是自己的
好想把有根的鞋子脫掉赤腳走路
要不是自己打扮美美的
還真的挺想不顧形象一下


然後突然就開始很想念我的 241
陪伴我最多時間的 241
永遠不會坐錯永遠都有位置的 241
每次都會把我直接送到我家門口
還真的給我挺大的安全感
但是為什麼你不開到世貿阿
醬我就不會這麼慘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