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主要是支援公司世貿展
本來是抱著想撈一筆的想法
但沒想到卻有更大意想不到的收穫
老實說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很開心認識了新朋友
大家都好好都好棒好棒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工作像在玩樂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茱兒跟 Angus
他們是 Yuna 的好朋友
我從來沒有跟這樣一樣個性的人聚在一起
大家嘴巴都很賤
大家都愛笑
大家都是諧星路線
大家都是很貼心的寶貝
所以最後我們組成了馬達加斯加四人組
他們年紀都比我大個3歲以上
都很疼我對我很好
重要的是只要我們聚在一起
就是笑聲不斷的時光
是捨不得離開台北的
但是還是必須回台南面對我該做的事情
反正回台北就可以見面了
其實才離開你們一天 我就想你們了
我最不會在大家面前講感性的話
但是內心深處總是很有感觸
嘴巴上卻又是很賤的諷刺話
我還真不討人喜歡
而且我還放了很多好朋友鴿子
是實在真的沒時間
也發現
原來我身邊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朋友
真開心
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每個好朋友定位不同
但卻對我一樣重要
有時候
我忙我懶我機車我任性我幼稚
大家都會無止境的包容我
想起來我都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暫時請你們都不要幫我介紹男友了
老實說
現在我有你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