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無數的時間與精力過後  我終於看到了署光~~~~ 

上個星期日的時候  下定決心再帶去看病  終於有了改善唷!!!!!!
再次我還是來到了老地方  "崇恩"  動物醫院
大家一定會問我  為啥還是要去那裡   主要是因為離我家真的近
加上主治醫生的醫術  真的很棒  但醫院內仍有許多實習醫生  
導致我家小妞也常常被誤診  所以心裡有底要給哪個醫生看就要堅持
我就選了個  我比較信任的女醫生  她之前看過小妞肛門發炎  還算不錯

然後拔了小妞的毛去檢查  我也把我醫治的過程全部說出來給他參考
主要他的想法是---
1.  這不是黴菌感染的現象
2.  毛囊發炎非常嚴重
3.  沒長毛的地方  是因為嚴重發炎導致毛囊萎縮
4.  導致發炎的原因應該是體內的問題  這無法確認
5.  醫生說不太需要馬上做過敏.甲狀或是腎上腺素的檢驗  看起來不像

所以我們就有結論了!!!  
先吃些消炎藥來控制看看可不可以改善嚴重發炎的現象
站在診療台上  Mico 全身發抖  但還是依舊很乖巧的給醫生姐姐打針
還被稱讚  應該很有經驗了唷  都不會怕痛也不會要咬人
就忍不住要得意一下  Mico 真的脾氣超級好  也很有忍耐度  主要是不怕痛

等了超久  醫生才把藥弄好  這個女醫生很有心的弄了四種藥
還很細心的把藥剪開  一顆小小的藥要分 1/4   藥量下的很精準
一次要吃四顆  早晚各一次   我就直接買了罐頭  塞進去給小妞吃
主要要掌握的要點  千萬不要把罐頭伴著飼料給狗狗吃喔
不要讓她覺得餐點就是要加罐頭  會造成挑食現象
我都是小妞吃完乾飼料後   才把藥塞進罐頭肉一口給她吃下去
因為小妞都一口就把整塊肉吃光光  就老是意猶未盡的臉看著我  XD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努力  成果已經改善的非常多了
其實第三天就有明顯的改善了唷  真的是嚇壞我們所有人!!!!!!


上面是小妞之前皮膚的慘狀


現在的毛完全都長出來了唷!!!!!   Good  
整個頭上面都黑鴉鴉的  本來都禿到變成白色的  
大家應該還依稀記得  有被路人說  很像是弄到油漆或是上石膏  Orz

還有阿還有阿  就是肚子那邊已經許久光禿禿的地方  整個都長毛了耶!!!

左邊是一個月前的樣子                              右邊  小黑頭都長出來了耶~~
摸起來都刺刺的  因為要開始發了狠的長毛了!!!!!
尤其是昨天回家的時候  肚臍那邊長了一坨毛 @@! (忘記拍照 XD)
身體上面也是  毛量有增加的現象  也比較光光亮亮的  但皮屑還是有的!

看起來超級烏黑亮麗齁~~~~  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好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除了之前膿包發言的地方實在還是長不出毛外   其他的都改善很多
現在還是持續在吃藥  一星期回診一次   慢慢努力徹底治療嚕~~~~

吃了藥的小妞  變的愛睡覺了點  因為藥的關係   但還是很可愛的啦!!!!!!

最後 我終於可以帶著漂亮的小妞去見各位大家啦!!!!!!!!!!!!!!!!!!!!!!!!!!!!!!!!!!



瀏覽人次數。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