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  去瀏覽 小花花麻 Joyce 的網誌  
新文章 中有提到我家大小姐之前嚴重的皮膚病問題!!  
有看過的大伙  一定是印象深刻的啦  
提到皮膚病的問題   我真的可以寫好幾篇洛洛長的文章
之前寫到自己都好膩   但每天所處理的問題就是皮膚病!!!!!
短毛臘腸最眾所困擾的就是皮膚病   並不是說長毛就沒有
但醫生是這樣說的  長毛的主要是走腸胃脊椎關節路線

我有好幾篇文章都是我家小妞皮膚病歷程  有興趣的可以去點閱

延伸閱讀----
2007.04.19 mico 小妞 長黴菌 
2007.05.24 mico 小妞--癩痢頭 
2007.07.13 mico 小妞--又是皮膚病 
2007.09.28 Mico 小妞的近況--中 
2007.11.05 Mico 皮膚病!! 
2007.11.20 Mico 小妞--不是皮膚病的皮膚病 
2007.12.18 康復中的 Mico 小妞

反正就是一條相當漫長的道路~~~~
放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其實是有進階性的

一開始就是耳朵附近  肚子附近開始禿毛

慢慢的   開始蔓延  現在推算一下  大概是結紮以後  才開始有皮膚的問題
一開始   醫生都說是黴菌   持續醫了超久的時間  藥幾乎停停用用的好幾個月!!
緊接著  令人害怕的癩痢頭 就出現了!!!

開始整塊結痂   脫落  掉毛  紅腫  真的很可怕   大家看到都會嚇一跳!!!
這個時候 真的稿的我相當無力    到最後每個醫生講的都不一樣了!!
最最最嚴重的時候   就是下面的樣子了!!!

從頭頂延伸到耳後   全部都沒有毛  皮膚情況非常糟糕
中間發生最好笑又無奈的事情就是

我跟 Mico 拔 帶小妞去四號公園散步
就想說要離小妞遠一點  不然大家都要一直問頭頂上那是啥
解釋的很累  就遠遠的看著小妞玩耍就好了~~~~
還有本來我們有想好藉口  因為小妞皮膚病看起來很像流浪狗
我們還鬧著說  不然說是我們剛撿到的流浪狗好了  XD  
是玩笑話啦

結果阿  就有路人的情侶說  ㄟㄟㄟ 你看那隻狗的頭
好奇怪喔  是上石膏了嗎??  >""<  我聽到有點傻眼
然後接著說  應該不是啦  是被油漆弄到了  >""<  我的天ㄚ!!!
我跟妞拔還真的笑不出來耶!!!!!!!  Orz   


~~~~~~~~~~~~~~~~~~~~~~~~~~~~~~~~~~~~~~~~~~~~~~
而在這之間   任何我能嚐試的我都做過了!!!!
當中   妮可麻跟我講  曾經她也是醬醫治她家的妮可
就有一位很有名的獸醫   跟她說~~   要至諸死地而後生!!!
現在想想真的很有道理   Mico 是在我放棄她的時候就突然好轉了!!!

時好時壞的狀況  加上  就算好了  又會突然惡化  真的搞倒我了
當時就跟 Mico 拔說   這樣就好了 只要妞別惡化  我就很滿足了
藥也別再給小妞吃了~  就放著   沒想到沒想到!!
我家的亮晶晶正妹就回來了!!!!!!!!!!!!!!!!!!!!!!!!!!!!!!!!!!!!!!!!!!!!!!!!!!!

PS. 因為想說要回家拍最新的 Mico 亮晶晶照片~ 
       大家就等待下集嚕~~~  下集還有我的搶救皮膚病的秘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