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寵物展了  時間果然過的很快
依稀記得  好像才去過寵物展不久  怎麼一年又過去了

雖然去年有說要記取教訓  例如: 不要帶狗.要先拿優惠卷...ect
但今年還是依舊  忘記先看先拿優惠折價卷 . 又抱著一隻胖妞參加
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Mico 拔 : 明明就都是我在顧小妞!)

當天  有幾個好友們跟我說要一起 GO~~
一個當然就是小妞的最愛  可可家  另一家就是許久沒見的 小 Q 家
超級路癡的 妞麻我  光為了要約見面就來回繞了幾圈   人多的不是蓋的!!

我還背了單眼相機  根本沒有一點拿出來照的欲望
到了現場   以為試用包可以隨便拿   結果才不是  都馬要填問卷
我就整個很懶  還好有認識 Nautural Balance 的廠商  
才有幫大家拿到一丁點試用包~~  哀~~ 真的是時機歹歹!!!


上面就是我當天敗家的東西嚕~~~~

分兩邊   一邊是花錢的   另一邊就是免錢的~~

現場的好像只有我比較瘋狂   掃了很多東西  但都是我預定要買的東西
並沒有整個殺紅眼   主要是其實特價的不多耶  認真來講沒有便宜到很誇張


因為家中的牛皮骨清空許久   妞拔說都要寵物展了就要我先別買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買甜甜圈形狀的牛皮骨  是真的可以吃的比較久
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唷~~

而下面這個牛皮骨  是我當天覺得最划算的東西!!

因為一直尋找不到甜甜圈形狀的牛皮骨   不然就是太大根或是太貴
看到這一整包   只要 300元 有25根耶~~~  
整個就很心動的決定要買了!!!  雖然後來有看到三根甜甜圈  89 元
但都買了   就沒再敗家了!!!


卜蜂零食   平常 MICO 吃了完全不會過敏  所以就一直只買這種了!!

大家要注意一下  我都忘了寫篇文章 其實 MICO 對牛肋骨牛筋那之類的零食
都會過敏   吃完以後會立即的長出一大堆膿包   要是大家狗狗有這樣
就請先停用那先食物   觀察一下是否真的是因為那些食物
這個我平常買   大概都八九十  現在一包 75 有便宜一點點  
又加上家中要補貨   就買下去了~~

這款玩具   我之前就有看過  就很想買

Mico 一定超級愛玩的  有打八折  就買下去!!!

所以這天總共只有花了 $ 672  有沒有給他很節制  很厲害吧~~~


雖說回家後  一直在認真思考哪些東西其實應該要買的
但因為這次的門票不用錢   如果再去的話就又要多花門票錢好像不划算
只好安慰自己說也沒比較便宜啦~~~~

希望明年會在記取今年的教訓  不要再傻傻的了啦~~~~



延伸閱讀--去年敗家時況   2007.07.23 敗家。寵物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