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跟我  有著十足相像的地方  也讓大家相當確定我們的母女關係   
唯一很怨的就是壞習慣遺傳的徹底   甚至有點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我承認我是個敗家的女人  購買慾就是壓不下來咩!!!
如果不買  就會每天都在想  然後連睡覺也不會放過的夢到他
只好認命的趕快把東西買齊  再繼續等待下個新貨
  (噗)

對於 Mico 的東西也是這樣  新的有趣的基本上我不會放過
當然要得到我的青睞也必須有著一定的能耐啦
  (扣除剛開發階段)
而且必須相當支持我的   就是我家乖女兒啦~~~
沒有他的喜新厭舊   怎麼有辦法激發我這個娘努力的為她買玩具
玩具多了   玩具箱也就要換  到目前為止  就只有一籃而已啦  



所以說  累積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想當初箱子總是裝不滿說
終於累積到一定的量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Mico 的玩具箱
雖然這些東西對大家而言可能很微小   但都是 Mico 的寶物耶~~~
但還是要感謝很多贊助 Mico 家的好朋友們  
讓 Mico 的寶貝玩具不斷的增加~~~
(抱)

就讓我們一起打開  Mico 的玩具寶箱吧!!!!

1. 大家都有的亂七八糟啾啾球

就是基本款玩具  相信大家家中都有數不完的各種樣式的球類
Mico 會依據每天的不同心情挑球類來跟我玩  
這類的東西真的會買不完耶   算是便宜又好玩的基本玩具

2. 布類的組合玩具

所有的狗都愛死布料玩具   因為口感極佳  又容易破壞
小時後的 Mico 只愛這些玩具  以撕烈扯爛為樂 
壽命超短暫的   已經丟掉很多了  這些是剩下縫縫補補的殘骸

3. 裝零食的滾滾球

以前好風靡這樣的玩具   就是抗憂鬱的玩具  買很多
然後都送出去了  原因是 Mico 一下就把零食吃光光他就不玩了
重點是  我家狗根本不會憂鬱阿!!!!

4. 會自動滾來滾去的球

咖比麻送 Mico 的   因為他家狗不玩@@!
送來我家的時候   Mico 也只有三分鐘熱度   
一下就分心去追貓咪了   所以不是很愛玩他耶~~~
呼~~~還好當初看到沒有著了魔的買下去!!!

5. 啾啾叫麵包

在高雄的 pet plus  買的  因為按下去真的有麵包的感覺耶
整個很妙  裡面有裝一些材質  讓 Mico 咬下去的口感像麵包
所以就買回家了   但 Mico 對她喜愛程度不高就是了
可是  久久拿出來玩她還是會很給我面子的玩個幾下

6. 吐鼻子啾啾大象

是 小花花麻給 Mico 的愛心大象  超可愛的會吐鼻子還有尾巴
是個觀賞性很高的玩具  Mico 不是很愛  可能是因為太大個了
嘴巴比較咬不住   來回幾次 Mico 就會把它丟一邊拿小惡魔來給我

7. 機車小妖雞

Allen 拔抓抓樂的獎品   在我家沒撐多久就已經頭身分離
雖然我用膠黏起來了   但是不會叫了!!! 機車叫聲沒有了  
Mico 就不愛她了  好想衝隻正版小妖雞耶!!!

8. 地球葫蘆
 
這款玩具不便宜   裡面也是可以塞食物的  很有彈性喔
如果不塞食物  當球來玩也不錯耶~~~
因為我買的是 S 號  很容易滾滾滾滾不見  所以久久才玩一次
不然常常都得爬到沙發底下撿球   撿的火都上來了!!

9. QQ 黑骨頭 

想當然又是  Imeek 的戰利品
曾經是  Mico 超愛的玩具  超有彈力的材質 可以甩甩甩
這系列的玩具都不錯玩就是了~~

10. 彈到掉牙的彈力球

這可是在狗界夯很久的產品耶  應該就不用我多敘述
超超超超彈的球  狗狗自己就可以玩的很嗨~~
但頗容易不見就是了~~  記得多買幾顆備用

11. 薄皮啾啾球 . 啞鈴球

這種材質的玩具看起來就超容易壞掉的  但總忍不駐會想要買給 Mico
還好的是  小妞很珍惜這個玩具  所以只有啞鈴壞掉了  白球還健在說
( Mico小妞。啾啾球 )

12. 超級無敵 耐咬飛盤

連續買了兩個就知道這個玩具有多棒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殘破不堪  可是 Mico 現在還是愛的不得了耶
只是我們全家都很討厭這個玩具  因為小妞會咬著甩甩甩
甩到我們都超痛的!!!  Mico 卻一臉得意  真的很討厭!
( 敗家。耐咬飛盤Mico小妞。雜雜事 )

13. 刀疤鱷魚

前幾天才寫了刀疤鱷的故事   也不用我多說啦~~~
我想哪天我不小心把它放到小妞搆的到的地方   一定屍骨無存啦!
( Mico。"鱷"魔的真相 )

14. 耐咬繩子

今年寵物展的新玩具   應該算是目前最新的玩具
雖然現在看起來髒兮兮的  可是很好玩耶~~
繩子超硬的  很難破壞  所以髒歸髒但是完全沒壞唷!!!
但中間那個結硬了點   常常砸到 Mico 的頭 XD

15. 入侵 Mico 家的 小惡魔

最愛的當然就放最後嚕   歷久彌新耶~~~~
每次玩到最後  還是去咬了小惡魔來給我
(我家的玩具真的隨地都有  隨她挑 噗~~)
常常會咬著小惡魔盧全家人陪她玩   
導致我必須在必要的時候把玩具收起來  並告知她遊戲時間結束!!
Mico小妞。小惡魔入侵 )

然後我就會把玩具放在我房間的電視機上面 

這樣  Mico 看的到卻拿不到  就會很認命的放棄了
不然不讓他看到玩具收起來  她會發了瘋的找玩具
都要怪我跟 Mico 拔  老是愛跟她玩玩具抓迷藏的遊戲  XD

越常玩的玩具就會放在上面  一陣一陣的  我都會固定換著玩具玩
不然有時候會拿出玩具箱   讓 Mico 自己選他想要的玩具

我老爸說  每次丟了個 Mico 不想要玩的玩具
Mico 聞了聞就走了  然後咬了她當時想玩的玩具過去
整個超有個性   自主性超強的!!!  (明明是缺點還是很可愛)


跟大家分享完了 Mico 的玩具寶箱了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新玩具    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