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狗狗需要大家的幫忙  請大家告訴大家  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認養
我從妞妞麻那邊連過來的   大家可以多多連過去看看


狗狗是被主人親自帶來棄養的
因為不是從小養大
因為突然不想養
家上狗狗腿上不是受傷而是法鬥常見的皮膚病
所以就把他帶來這邊
 
是個非常乖且可愛的小男生
連那邊的醫師都很心疼
希望有人能把他接出治療
絕對值得的 

PS 他也在那邊一星期了 怕他因為環境不佳而狀況不好 
會被提早安樂 請大家幫忙傳下去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
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 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 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竹市南寮里海濱路250號 
-------------------------------------------------分格線---------------------------------------------
感謝醜拔有愛心..告知這個消息...妞麻打電話去問.得知法鬥還沒被安樂死..
明天會去收容所一趟.....看一下這個法鬥ㄉ情形...
希望大家能幫忙轉po及引用..感謝大家ㄉ愛心..
---------------------------------8.30更新-----------------------------

8.30號今天妞麻去南寮收容所去領養這隻虎斑公法鬥... 
詢問工作人員主人有說他ㄉ出生年月日.及叫什麼名字.. 
他說他什麼都不說..只想快點走... 我暫叫這隻狗叫威士忌. 
以下是威士忌上車高興ㄉ樣子. 
 
我帶威士忌去獸醫那裡檢查... 獸醫院說威士忌營養不良.. 造成身上有腫瘤... 一顆一棵ㄉ...
可以開刀切除.以下是腫瘤ㄉ圖.
 
前腳及後腳有大小不一ㄉ腫瘤
 
耳朵有耳介癬..已經點藥.. 補充維他命及鈣及鋅..一天2次.可以慢慢恢復. 
有輕微ㄉ指露性皮膚炎...皺摺處常清理...就可以完全好.. 
撿驗4合一都正常. 還有生化檢查.有顯示因為營養不良而造成ㄉ身體ㄉ鈣離子及鋅離子不足.
 所以才會有腫瘤... 威士忌~居然可以瘦成這樣...
 
給他吃飼料..可以猛吞..他已經多久沒飽過..多久沒有好好吃...... 
醫生/評估3歲. 體重/11.8公斤. 性別/男.未節紮. 
認養條件/就是愛他.愛他.愛他. 請你哪時候不要他ㄉ時候..送還給我...不要再讓他受苦ㄌ.. 
我ㄉ電話是0913059832朱小姐. 
感謝呂牛牛麻~捐款2000元及送一包高營養ㄉ飼料..非常謝謝你ㄉ愛心....
希望大家能幫我轉po及引用..讓威士忌有重生ㄉ機會...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