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小姐好像很久沒有出場了,很對不起大小姐的粉絲們!!! 
所以就算再忙碌我也會努力把文章給生出來 T^T  

這天剛好中午是KiKi麻的婚禮,所以就沒辦法參加毛麻她們的邀約吃飯    
只能跟到下午場,以至於就當了第一次的送客第一組客人    
但其實也不賴耶~~~~~  

那天好像是菲菲麻從澳洲回來,所以揪了一團,裡面除了菲麻我不認識以外其他都熟  
而且聽說她們那群姐妹團,把我TinaPan的事蹟都告訴她了.....  
這樣人家就會帶著有色眼鏡看我耶,好過份,我外表看起來超正常的好不好!!!!  

然後在我們還沒開上山的路上,妹麻就打電話來要我幫忙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繞下山去7-11買飲料還有冰棒,就是因為我們去買上山才開始下雨  
我們剛到山腳下沒繞下去的時候是大太陽天!!!!!  真的!!!
害我還被牽連說是我把雨神帶來的 (翻桌)  

我到了以後菲麻跟毛麻她們呆了一下就走了,我們就撤退到草地上跑跑聊天           

一到草地上面,孽子臭BO就開始瘋狂的要玩球,也把大小姐的雞蛋球給咬去      
孽子不耍賤的時候還蠻可愛的,但太雞歪的個性整個大打折扣!!!!  

這天來了好多小女生,有放空的妮妮,懶惰貴妃Molly,以及雞歪媲美我家女兒的黑妞 


我家女兒這天也很開心,雖然一下就累了,但有跑到就OK  
大家也知道他的體力已經隨著年紀逐漸在下降,所以讓她有動動就可以了   


這天特地幫我家謝先生拍了髮型的照片,因為中午去參加婚禮  
就把特地留長的頭髮來抓一下,其實我也蠻厲害的耶 XD    


後面就放上我偷拍到超好笑的照片 !!!!

妹麻跟妮妮的表情超逗趣的 !!! 果然阿嬤跟孫女還是會相像的~~~
至於那個癬女,一不小心就透露了他是假仙女的表情 XD 
還號稱自己帶著彩虹來勒  (挖鼻孔)

後來我們一群可怕的女人,聊八卦聊到快要七點耶  
還不知道時間已經這麼晚了,那個癬女還說打算聊到放晚安的歌曲  
妳都忘了我們整個背後都是好兄弟們,還是不要太打擾她們休息好了 XD
下次還要來揪這種聊天蹓狗的活動,整個很舒服暢快耶 ! 
   

PS. 最近工作都出差在外地,所以就沒時間來更新網誌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努力更新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