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在收拾Mico的東西,默默發現我真的太會買了 (菸)    
衣服就不用多說了,那堆積如山的寵物碗是怎麼回事,但秉著要找到好東西的想法會繼續努力!!    
一直覺得能買到好用又實在的東西會很有成就感,當然也是希望我的寶貝能用好東西   
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把她捧在我掌心,當作我的大小姐來照顧的    
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寵物用碗的家私    

左邊這個是養Mico就買來的碗 (Working House $150),用到現在都沒有換  
主要是尺寸剛剛好,不然有時後碗太大倒的飼料量很少,一整個很空虛   

右邊的就是我一直極力推薦的不濺水碗 (Premier $380),我對他還是挺滿意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好洗淨,水真的倒不出來根本很難洗乾淨咩~
前陣子年獸麻有找出另一家比較好清洗的不濺水碗,Road Refresher 防潑水碗   
看起來超好清洗原本很心動,但價格實在有點不親人,只好壓下慾望,就等這碗壞了再說         
但我想應該是相當難,她材質很好,容量也不賴大,小妞大概兩三天加一次水  
 

整個家裡面大小姐最愛的區域,時間到了就會提醒妳,並帶你來到他用餐區域 XD 
這也是Mico讓人又愛又恨的一點,她真的太聰明過頭變成一隻奸詐的狗!!  

再來,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樣有辱我敗家女的稱號 (還敢講!) 

其實買最兇的不是家裡固定的用品,到是外出用碗,不知怎麼的老是買不完    
下面就按照我購買的順序來介紹,其實還有幾款已經被我丟掉了 (發霉XD)  

 拉鍊式收納碗 (寵物店 $60左右) 
也是個得意之作,是我還在台南的時候在犬貴族買的,一般寵物用品店應該也有   
我用它用了很久,中間還有不見過一個,就又買上回去再買,而且我記得不貴,大概60左右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是布料材質,要是放了很久水會滲出來,這個材質也比較不容易乾易發霉   


 捲曲式收納碗 (PPark $200左右) 
很多臘腸朋友們家裏都有一個,我並不是第一批跟著買的,突然有天看到了就把他帶回來 
剛買來的時候覺得很好用,後來覺得並不是很好裝水,不夠滿的話會站不太穩  
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宣示他是可分解材質,所以不建議裝著水太久 (驚) 
這樣帶著Mico外出過夜也不敢用它來裝水裝整晚,後來就漸漸把它給冰凍起來了     


 摺疊收納碗 (dexas POPware $250左右)  
目前的新歡,也被很多人稱讚過看起來就很好用,而且方便,他有個掛鉤可以掛在包包上    
容量也剛剛好,材質也是我喜歡的,用的是很厚的塑膠且環保無毒材質   
因為材質厚所以站的很穩固,水不容易被打翻,你也可以調整成你需要的高度  
我記得這個款式有結合搭配賣一般用餐的架子,變成組合式的碗餐具,還蠻貼心的        


下面就是一些比較買來沒啥在用的,主要是容量太大,家裡水碗夠了  
外出的話又嫌太大,就擱在我房間裡面,有時候就變成我的收納盒了 XD  

再來就是如果是晚上的鮮食餐就會用便當幫他蒸,一般塑膠碗沒辦法放入電鍋的  
這樣子很想我小時候,帶便當的感覺   



最後,套句Mico拔常用語:Mico到底是有幾個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