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綠來我們家也快要一個月了,最近的使用量遠遠超過我們原本的預期   
原來有了車車以後,真的就會不想要騎車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尤其現在對米綠有著非常高的熱戀期,每天坐在上面都會有愉快的心情   
不得不說,有了車車生活品質真的有變的比較不一樣   
也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Mico跟我在車上也比較舒服,還有冷氣可以吹耶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都好愛好愛米綠,除了在前陣子發生了點小事情........  
某個週末,我們要去幫我爸媽買午餐,剛好在中正路上垃圾車正在收垃圾   
加上最近中永和不知道幹麻整條馬路一直不斷的在下水道工程,馬路變的很窄   
就在這樣雙重夾攻下,米綠受傷破皮了,這可把我家謝先生快要給氣死       

當下就氣的說不出話來,也馬上跟垃圾車勢不兩立 (天蠍座個性) 
之後馬上就回烤漆行來補救一下,還被老闆揶揄說你老爸知道這件事嗎 囧!     
(我們車子是跟那家烤漆老闆買的,所以後來回去補漆也沒收錢) 

然後就回到今天的主題,我們要幫米綠的內部重新裝潢一下  
原本的座椅是布料的,看起來超髒的,然後不賢慧的我很難把它清潔乾淨       

其實這內部我們拿到車的時候應該是有清潔過了,但上面的污垢就是去不掉了  
看了其實蠻不舒服的,加上我的座位上面竟然還有被香菸燙了一個洞耶 !!  

幾經考量後,我們決定還是花個錢包皮套,這樣看起來漂亮也好清潔     
不然臭Mico老是愛腳還沒擦乾淨就馬上給我跳上車子,氣死 ! 

但是在決定用皮套上面我們倒是考慮了兩星期左右,經過介紹的店面     
說如果直接訂製在椅座上面的要四千五,套上去的兩千五,這都是合成皮的價錢    
如果要真皮的話就更貴,好像要八九千了,我們當然就不考慮  
然後老闆一直跟我們說用套上去的會跑位不好看,用訂製的就不會跑位又好看    
但是要我們裝個皮套花四千五實在花不下去,上網看其他布料的款式      
也差不多要兩千左右,最後就決定還是回店面來裝兩千五套上去的款式    

其實也是老闆的兒子說溜嘴,說套上去的基本上不會跑位  
就算跑位了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而且在拉正就可以了 (老闆果然是奸商)  

然後花了大概五天的訂製後,米綠的內裝就換然依新了,晚上拍的不是很清楚  
其實我超滿意的,根本與訂製的沒兩樣,老闆也是有用釘槍幫我們裝好壓!!   
所以還蠻大推薦這皮套的,如果大家有需要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兩千五花的值得          


接著,我家謝先生也要開始研究車子,免得到時後在路上有問題我們就死定了  
明明我老爸說介紹了很多次哪個是啥,但我們兩個還是會忘記耶怎麼會降 囧!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有米綠真好,我們要好好的照顧愛護好米綠唷 !!
就是在說你臭MICO,不要把米綠弄的髒兮兮的!!!!! 



後面放上我們米綠的照顧廠商 
烤漆店老闆,我們買車的地方,我爸我哥都在他這邊烤漆的,便宜又實惠

裝皮套的店,老闆是個很妙的人啦,但我還是蠻推薦的  

力致汽車,保養米綠的,我爸大力推薦的保養場  

這三家都是在中永和我家附近啦,所以很方便~~~~
    

 米綠記帳

2011.05.16  $  80000  米綠加入
2011.05.18  $    297  一分三插頭 
2011.05.16  $    300  水箱精
2011.05.28  $   2200  換機油,引擎油,火星塞
2011.06.03  $   2500  換合成皮套

-------------------------------------------------
           85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