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mico 就把我吵醒
我就把她抱下床  抱下來以後陪他尿尿  但他就是不尿
然後我突然覺得她怪怪的  好像要吐要吐的  把他拔拔叫起來
結果吐出來 兩大坨泡泡 的東西  真的是有點嚇壞我了  
然後就一值一值 甩耳朵舔屁股抓嘴巴
就覺得她整個不太對勁  就先做了一般的基本處理  清耳朵清屁屁
可是還是一點都沒有好轉   
後來 mico 拔說看看他嘴巴有沒有怎樣  結果才發現腫成這樣 >""<



真的是嚇死我們兩個了啦  馬上準備帶她去看醫生
之前我有調查過有一家醫院離我們家很近的  有24H看診的
弄弄就準備帶我家小妞去看病  小妞的嘴巴卻 越腫越大  而且好像很癢



結果到了那邊  發現門是關的  原來你要急診要事先打電話預約
跟我想的怎麼都不一樣  但是小妞卻抱在我懷裡睡著了 好像沒有很不舒服了
看著看診時間  早上九點開始  現在已經六點半了  
想說好吧  先回家九點再來  也不要打電話把人叫醒了


 

回家後  小妞的臉還是一樣腫  好像也很癢
就想說用惹水熱敷一下應該會好轉一點  就用 熱毛巾幫他敷嘴巴
一開始扭來扭去的不讓我弄  後來就硬幫他敷了兩次
她也累了 就窩在我腳上睡著了  我就想說也好 跟他再睡一下下醒來剛好去看醫生
結果睡著睡著  我發現他的  嘴巴就消掉了  ^^ 大開心
我有上網查一下資料  發現應該是 過敏  昨天去林默娘公園玩的時候弄到的
不知道是亂吃了啥東西 還是碰到了啥  有默默想到會不會是雞蛋糕阿還是小弟弟的餅乾  XD

 
 

嘴巴消掉了  整個就放心了  但是還真的不知道是啥過敏耶
下次去公園玩的時候真的要多注意一點  但是他真的太好吃了啦  XD  
我到底該拿小妞怎麼辦  真是令人 又愛又恨
  

  

                                           嘴腫前後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