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 高潮起伏 呢??!!
就是心情有點像雲霄飛車  這都都馬拜寶貝的教授之賜 =.=
以為寶貝可以很早就來台南陪我  還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我  聽說有預約餐廳
結果  機車教授  下午要他做實驗  就是不放人  真的心情很差耶 怎麼這樣
所以 八點 才開始真正慶祝我的生日  Orz
先趕去石頭燒烤  吃到飽後  拿著蛋糕 跟我最愛的 Vodka 回家大肆慶祝
主要還是想要跟我家小妞一起慶生  還有大肆的喝酒喝到醉

寶貝  想要故意讓我 25 歲的生日變成 18 歲  女人ㄇㄟ 都是這樣
但是卻被店員破梗  我早就聽到店員問說 確定18歲齁 =.= 我心裡就默默想 老招耶
ㄏ!!  害寶貝著實非常的低潮  可是還是有開心啦
 
mico  偷親我  好啦好啦 知道你也愛我

拍照抓包  mico 的舌頭  正在舔蛋糕!!  這就是證據  欠揍耶 小妞


大肆慶祝吃完蛋糕後  就開始喝我最愛的酒  好久沒有喝到醉醺醺的
但是最後卻是自作自受  當然醉啦  還吐了三次  
重點是我在我喝醉後 竟然在家裡拖地  哈!! 嚇到我家那隻  整個就是神經病
到隔天還是宿醉  XD  惡搞自己耶   有點喝太多 又不夠醉  亂不舒服的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的生日禮物嚕
 
 
本來寶貝就打算要買包包給我  因為我最愛的就是包包啦  我有戀包癖
鎖定的目標有兩家  kipling 的南瓜包 (3280大洋 ) 還有 kinaz  的包 ( 2480 ) 
猶豫好久喔我  kipling 的包我已經買了兩個了  他們家的包真的好用  可是很貴
kinaz 的包 一值是我夢寐以求的包包  總是看了很久都沒買
只買了他們家的皮夾  真的很好用喔 是牛皮的  大推薦
最後下定決心是因為 我還是愛斜背包  比較實用 我也比較會常背  也便宜一點  
3000 多塊的包包真的有點貴  而且還是帆布的  
雖然我很愛這牌子  但總會問到底為啥這麼貴阿?!
 

生日雖然有小小的不開心 (等太久) 但是我有默默的直接把我生日往後移一天 到隔天八點
所以一切都還是很開心快樂的唷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還有 生日禮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