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開車這件事情  我嚷嚷了挺久的  從大學就想要去學 拖著拖著 就忘了 ^^"
最近  突然又萌起學開車的想法  主要也是被我哥影響到
怎麼說呢?!  就是他要買車了  明明只大我一歲的哥哥  竟然可以買車了
稿的我有夠心癢癢  跟著去看車  老哥想要買 TOYOTA 的 YARIS 
也就是廣告打的很兇的  "讓人無法小看的車"  去看過 真的很棒唷


車雖然小小的 也沒有屁股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東西也沒有少  加一加全部  大概快六十萬 如果全部東西都要
其實也不能說他很貴  也差不啦  我也好喜歡這部車子喔
開起來一定很棒  小巧也很好停車  希望我一兩年內  也可以買台車

好啦 回歸我學開車的事情  其實我從小以來 一值會夢到自己在開車
但是夢中的自己是知道自己不會開車硬要去開的  所以醒來就覺得感覺很妙
我很難形容  就有點像偷偷摸摸去嘗試很新鮮的東西一樣
加上我打電動 只要是開車的  就會很遜 哈!!!  
所以學車之旅勢在必行  但是我真的卡在 我論文很緊迫  還有一堆渣渣事
可是我是下定決心要學的  不然上班以後也沒時間學了
我就馬上用我最有效率的行動去報名了  學自排的 8000大洋  
4/20 開始   5/24 考試   考運一向好的我  
希望這次也可以順順利利拿到駕照嚕~~   

ps. 老哥我聽老爸說 你說 "五年後這台車要給我開" 說到要做到唷 ^^b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