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零食這種東西  常常就是看到就會買  想到也會買  
mico 拔  一定就會說  反正你就是愛買嘛!!!  對~~我就是愛買 XD
這是女人的天性  也是我的天性 
現在多了 mico 當然就挪了部分錢過去了  該說小妞幸福嗎 一一"

最近有買些新的零食  其實小妞是來者不拒的  沒有不吃的零食 
但是還是有分吃的比較久的  跟一下就吃光光的零食


1. hill's t/d 飼料  原價 680 / 2.2kg  買價  585
    所謂 t/d 飼料 就是  t/d (tooth diet) 處方食品  但未啥是飼料卻被我歸到零食勒
    主要是因為小妞平常就是吃 皇家的臘腸狗專用飼料  我不想要換
    畢竟專門是料對小妞會比較好避免一些疾病  (雖然很多人說只是噱頭)
    這個處方飼料  主要就是可以治療  齒齦炎 / 口臭 / 牙垢 / 牙石 / 牙斑  
    外型超級像  "五香乖乖"  我買的是小顆粒 還有更大顆粒的
    寵物嘴巴都很臭  也是需要洗牙的  但是洗牙要麻醉  有相當性的危險
    所以能不要就不要  而我們這些狗主子就要好好照顧狗子們的牙齒嚕
    吃了一陣子了  我主要是當小妞上廁所上對就餵牠  或是我心情好 就餵幾顆
    mico 拔 說應該沒有人比我買 t/d 飼料買的兇的  可是我覺得還好ㄚ @@
    使用後效果 : 嘴巴比較不臭了  齒垢我比較看不出來  因為都是用後面的牙齒咬
                         前面的牙齒 倒是還好  因為我會固定幫小妞剔牙
                         他前面的牙齒有雙排齒  超超超超容易卡齒垢
                         最後 當然大家要記得要搭配刷牙喔  效果更好

    網路資料 :
http://www.hillspet.com.tw/pd.asp?s_sno=7&s_sno2=30


2.必吃客Biscal消臭餅乾   售價 160 / 300g

    @.日本現代製藥產出,最出名最知名的消臭餅乾。 
    @.含綠茶酵素,除狗狗的尿臭一流。 
    @.低糖低鹽分,嗜口感一流,狗狗愛吃人用亦可(我沒吃過)。 
    @.含Oligo寡糖,可健胃整腸助消化。

    是這次回台北買的  一值想買很久了  想試試看  好稱除臭功能相當好
    我也才讓小妞吃過幾天  大便是有比較不臭啦  但是大便就是餅乾的顏色 XD
    效果還不錯啦  但是應該不會想要再買  因為這樣長期買下來也貴
    小型犬大概一天  1-3 塊  整個感覺真的很像人的餅乾耶 聞起來也很香
    但是我真的不太敢吃啦  我不是那種會試吃狗狗食物的人
    不是因為我不夠愛小妞  而是因為我是挑食鬼  就是台語的 "壞款" 
    希望有試吃過的人 可以跟我說說看味道喔



3. 澳洲羊肉骨  售價 145 / 兩根
    這是小妞的新歡 也是我的  因為小妞可以吃超久的
    裡面也有羊肉  吃完還有骨頭可以啃  又是天然的 雖然貴了點 但是值得
    可是必須回台北買 台南沒有看到有賣




4. 小妞的零食盒
    左到右  豬耳朵 (50/片)  肋骨 (20/根)  牛筋 (20/個)
    右邊的是一堆牛皮骨  本來是滿滿一盒  現在吃的只剩半盒
    有時間要去偷偷補貨  (mico 拔  會念我錢太多)
    相信各位狗麻講起自己買的得意零食  真的會滔滔不絕阿 哈!!!!




瀏覽人次數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