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的眼睛都要花掉了  對不??
而且前三個竟然就給我都答對了 @@!   害我整個超級沒有成就感的啦~

發現都是比較瞭解我習性的大家有達對耶~~
其實我覺得都相當有跡可循唷~~
先給大家公布一下答案嚕~~


Q1  答案: 5



這張是我最新編輯的照片   很明顯的我有開始注意到要加陰影  
所以會更加真實   後來大家都抓到我的習慣   我都會把 Mico 放在照片中間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勒????


Q2  答案: 7


小惡魔這邊   其實很容易的就是大家可以看球的陰影
球陰影非常難去背   去不好的話還會變的很假~~
同樣的也是放在正中央    下次我一定要注意這個!!


Q3  答案: 3


這張就是我第一次編輯的   略顯粗糙   所以大家都很厲害唷!!!!


然後

第一名 : 蛋蛋家  (洗毛精  下次見面拿給你唷)
第二名 : ㄛㄛ家  (我去看我乾女兒的時候拿給你)
第三名 : 拔剌家  (這兩天會把禮物寄出去唷)

其餘也很厲害有答對的朋友們有 : 

第四名 : 小花麻
第五名 : 鐵拔
第六名 : 小布家
第七名 : 腸腸家
第八名 : GUCCI 家
第九名 : 郭大美女

來賓請掌聲鼓勵       下次答題要請早唷
這次真的見鬼了   前三名就是前三個留言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