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想要有車車好久好久好久了,但苦於沒錢買新車,等大家淘汰又遙遙無期   
我爹就說會幫我們多看看有沒有還不錯的二手車可以讓我們入手 
結果熊熊就在前兩週的星期六,我爹來問我還想買車嗎????    
我當然就是說想,結果就是我爸幫我物色到還不錯的二手車,而且在我家附近     
所以把謝先生立即 Call 來我家,準備去看車啦~~~~

然後我們不是在專門賣二手車的地方買的,是我爸平常烤漆店的老闆兼差賣的  
也不是老闆問我爸的,是我爹路過時看到這台神車才打電話問的   
我爸是計程車司機,所以對於耐超好開好維修的車很了解  
另外就是我們全家都是Toyota派的,想當然的這台就一定是Toyota !     

登登登登!!!!!!!!!!!!!!  就是下面這台啦 Toyota - Tercel 1.3

這是當天在烤漆店面拍的,老闆已經重新烤漆過了,原本是墨綠色的  
老闆自己選定了重新烤漆這個顏色,是我喜歡的蘋果綠      

光看到顏色還有車牌號碼(有我幸運號碼),我就決定把她帶回家了!!!!
由於我跟謝先生都不懂車,只好全權交給我爸來處理看車    
我們大概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就決定要買並且下訂金了 XD   

這台車是2000年的,開了10萬公里,但不可考有可能調過里程數  
沒有重大車禍也沒有泡水,輪胎都換過胎痕都還OK   
裡面的引擎那些我爸是說都還OK,冷氣還算冷,開車時車內也還算安靜      
老闆開價八萬,後來我爸殺價殺到八萬全包(含所有稅金),大燈還有水箱版也換新   

我們週六下訂金後,週一晚上就可以取車了,所以5/16日那天 
這台車就正式入籍我們Mico家了,然後就來幫她娶了個名字    
原本我叫她小綠綠但很俗氣,後來想了小蚱蜢.小蟋蟀.綠巨人都很鳥   
就集合大家的建議,取了一個跟我們Mico家最有關聯的** 米綠 **  
然後大家都很機車的說,應該要叫青屎號或是屎綠 (瞪)   
明明就是很可愛的米綠,請不要這樣污蔑她!!!!  希望米綠可以陪我們家很久很久   

最近已經開著米綠出遠門兩趟了,除了載四個人上坡有點吃力外其他都還好 XD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丁丁還有腸旺麻唷,丁丁幫我把擋風玻璃洗的有夠乾淨 
然後腸旺麻贊助的超棒雨刷,讓米綠越來越棒 !!   

目前還有一些東西要去整理,裡面的座椅都要去裝整個皮套     
原本是布料的不好清理,加上看起來很舊又很髒,所以打算全部換成皮的   
還有就是被臭Mico帶跳蚤到上車去,還得要用水煙除跳蚤說........  
至於停車位,一整個放棄永和這邊隨隨便便都要三千起跳到四千   
後來找到謝先生家那邊,HomeBox旁的停車場,目前是兩千一個月(之後會漲價)  

後來回家上網看這台車的評價,沒想到風評超好的 !!! 
PTT 推他為神車拖鞋 !!  
神車的意思就是早就停產的車子卻可以看到滿街跑,好開耐超不易壞零件便宜  
至於拖鞋就是取 Tercel 的諧音,總之能買到這台車真的好幸運喔     

我們Mico家終於可以到處趴趴造了 (阿不就早已經到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