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領完薪水了(一號發薪日) ,就一直想說要給 Mico 補貨
牛皮骨吃完好久好久了,真期待寵物展趕快來壓~~~我要大批進貨了!
如果自己在寵物用品店採買,我就會特地選甜甜圈形狀的 
這樣Mico比較好吃,我幫她拿著吃的時候我也比較順手 (怎麼有點心酸)

去到米克斯,就把架上所有的甜甜圈牛皮骨收刮下來 
順便撇到旁邊玩具 (根本是故意想逛) ,看到有新貨毫不猶豫的放入購物籃
一樣是最近都很愛買的耐咬玩具(跟小惡魔同牌) ,這款可以放食物進去 
  是不是很誘人
感覺比小惡魔更好入口,我猜臭 Mico 一定會很喜歡 
就帶回家孝敬我的寶貝女兒了,花了我 $149 大洋    
一進家門 Mico 就活蹦亂跳的來迎接我,當然是為了要趕快吃晚餐阿 ~.~ 
吃完晚餐以後,就馬上把洞洞紅球拆給她玩,興奮的勒小妞 

就是因為它可以塞食物進去我才買的,所以立即放食物進去給小妞玩~~
其實之前也已經買過很多種可以放食物進去的玩具(小聲說) ,但總覺得新的更好
下面有放Mico的影片 




一開始還很溫柔的想要把食物弄出來,到後來其實有點躁怒了 )O(
跑過來跟我求救,我只好幫她把食物拿出來給她吃,那買這玩具要幹麻(怒)  

因為怕買了玩具Mico不玩我一定又會被妞拔罵討債,就很努力的陪她玩耍
還好賊小妞還算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 (哪裡還好) ,就還蠻開心的跟我玩    

要一邊拍照一邊跟Mico玩其實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 ╯_╰ )╭  
我一手要抓著單眼對焦按快門,另一手要把球丟出去,加上臭妞會躲鏡頭
所以這次拍的照片大多以靜態居多啦  )O(


這顆球的特色就是他有洞洞,所以 Mico 愛玩拉扯遊戲更勝丟球遊戲 
我家的壯妞,每次跟她拉扯我手臂都快要廢掉了,都要等到我發火她才鬆嘴  
這天他不曉得哪來的狗膽,很正面的跟我對抗,母女倆誰都不讓誰    
搞到最後兩個人都有點火上來了,Mico 就開始很粗魯 
然後我們家的不孝女,竟然把我的大拇指咬到流血了 
╰(‵皿′)╯
其實我應該要大發飆的,但幼稚麻咪文章寫完後我很認真的問 Mico拔  
Mico麻:『 我跟Mico誰比較幼稚 ???? 』
Mico拔:『 當然是你這個麻咪阿 !!!!! 』
Mico麻:『 怎麼可能是我 (哭鬧)

所以當下我就沒有對我寶貝女兒發飆,就默默把傷口給她看 

沒想到我家孽女,竟然幫我舔了舔傷口後,立即把洞洞紅球放在我手上 
好像是敷衍我說哪有多痛,我怎麼會養了這樣的女兒阿 (哭哭) 

所以我就很認命的繼續跟我家女兒又玩了幾回合,我真的是慈悲心大發  

晚上睡前我打給Mico拔想要告狀,想說他一定會狠狠罵Mico一頓 
所以我就故意裝 Mico 的聲音打過去講…………
Mico麻:『 拔逼~~我是Mico,剛剛跟麻咪玩球的時候把麻咪咬傷了。 』
Mico拔:『 Mico沒關係,是麻咪自己活該,你一點都不需要內疚。 』
Mico麻:『 可是可是我把麻咪咬流血了耶~~~ 』
Mico拔:『 那是麻咪自己活該阿~~ 沒關係啦。 』
Mico麻:『 為什麼沒關係,我是 Mico 她老母!!! 』

接下來就是我猛烈譴責這個拔逼不夠愛護我,但妞拔也堅持說我不買就沒事了
果然,我亂花錢這個點很容易成為我的弱點阿 >口<  
  
而且不能一直說3M麻家的臭BO是孽子,立即報應在自己身上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